国民金瓜韦一枭

香菇青菜包:

黄昏是我一天中视力最差的时候,一眼望去满街都是美女,

高楼和街道也变换了通常的形状,像在电影里

你就站在楼梯的拐角,带着某种清香的味道,有点湿乎乎的

奇怪的气息,擦身而过的时候,才知道你在哭,事情就在那时候发生了

我有一个朋友钟大,他告诉我我只是处在发情期

像图拉在非洲草原时那样,但我知道不是,

你是不同的,唯一的,柔软的,干净的,天空一样的,我的灿烈

我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

你如同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

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你是甜蜜的,忧伤的,嘴唇上涂抹着新鲜的欲望

你的新鲜和你的欲望把你变得像动物一样无法逃避

像戏子一般毫无廉耻,像饥饿一样冷酷无情

我想给你一个家,做你孩子的父亲,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

我想给你醒来时看见阳光,我相抚摸你的后背,让你在天堂里的翅膀重新长出

你感觉不到我的渴望是怎样的向你涌来

爬上你的脚背,淹没你的双腿,要把你彻底的吞没吗?

我在想你呢,我在张着大嘴,卑微无比的渴望你

渴望你的头发,渴望你的眼睛,渴望你的下巴,你的双肩膀

你美妙的腰和胸膛,你毛孔散发的气息,你伤心时绞动的双手

你有一张天使的脸和婊子的心肠

我爱你,我真心爱你,我疯狂的爱你,

我向你献媚,我向你许诺,我海誓山盟,我能怎么办就怎么办.

我怎样才能让你明白我如何爱你?

我默默忍受,饮泣而眠?我高声喊叫,声嘶力竭?

我对着镜子痛骂自己?

我冲进你的办公室把你推倒在地?

我上大学,我读博士,当一个作家?

我为你自暴自弃,从此被人怜悯?

我走入神经病院,我爱你爱崩溃了?爱疯了?

还是我在你的窗下自杀?

灿烈,告诉我该怎么办?你是聪明的,灵巧的,伶牙俐齿的,愚不可及的

我心爱的,我的灿烈

评论

热度(8)